Saturday, November 13, 2004

young bow

需要陽光的寶貝 我的向日葵
只在陽光下燦爛 善於激情中優美
我說陽光會不見 你說你不後悔
陽光像往常一樣消失 你像我想像般中憔悴

我錯了 希望月亮帶給你安慰
你說你 要的不是這種光輝

需要陽光的寶貝啊 別氣我不懂 別像我示威
無論我多想是個太陽 卻只是另一株向日葵

陽光下的寶貝 格外耀眼
陽光下的笑臉 略顯疲倦
--
lyric from 王菲《陽寶》
in memory of those days.

7 comments:

of said...

你還是用PO的就好了 別唱了
至少blog不會破音 = =+

stephy said...

怎樣?
我就是要唱
唱唱唱
唱唱唱唱唱唱
唱到天荒地老
吵死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如每天照三餐來吧~

of said...

你以為只有你有嘴會唱歌嗎?!

哼哼哼哼哼
(明天就用鴨亞鴨呀呀溫柔地喚醒你吧...)

minimoshout said...

你們兩個......

貢丸與任何人的對話
又機車又經典.....

Anonymous said...

小白根貢丸唱歌像鬼叫

stephy said...

謝碧牛
你的叫聲只有“哞”
這樣也沒好到哪裡去
哈哈哈

我的印表機死了
我要爆了> <

of said...

我學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雙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