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04

motorcycle

髒話標題
我已經不想拍新中的瘦了
把我的底片還給我!!!!!!!!!!
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 T_T


5 comments:

of said...

以後底片要鎖在保險箱...
我們的房間根本是黑洞啊

steph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이상군 said...

其實是被長軒的貓給吞了...
違反肖像權法阿(倒)

minimoshout said...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保險箱又要再鎖在保險箱
.......

這樣比較安全
可是你們要睡哪裡
可以請孫大白去你家玩伴家家酒
她玩玩以後你家就乾淨了

stephy said...

謝碧惠妳強迫症喔
祐不是你丟底片啊
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