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05

Dolls

《Dolls》
中譯:淨琉璃(玩偶)
導演:北野武
好像是2002威尼斯影展的開幕片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雖然有點拔辣的劇情還是會掉眼淚
難得北野武拍出唯美愛情片
秋天紅得很強烈;冬天漫無目的的遊走逼近情緒滿溢的終點(爆)
有些地方小惡搞本性不改
不太喜歡男女主角相擁那一幕
便當阿桑選角不佳還有服裝化妝怪
深田恭子在舞台上的表演太做作
菅野美穗感覺很女鬼,男主角鼻子是歪的(還是帥)
其他感覺都還不錯,後現代的手法混著點超現實的內容。
不過這部片我還是給它89分
因為北野武是個認真惡搞 夠好笑的阿盃
看完菊次郎的夏天之後還頗中意他。
盲劍客就太白痴了點

by史黛飛周--隨便寫寫迷你影評

5 comments:

minimoshout said...

跟妳相反
看完菊次郎的夏天覺得他沒什麼
看完盲劍客反覺得他挺好
應該是貢丸坐在旁邊痴痴笑幫他加了點分吧...


另外一件事情
星期四不幸又要開會
周小白大嘴巴
隨便講就被call去開會
所以星期五才能去當代...

Anonymous said...

對電影的喜惡偏好
果然是非常主觀的感受

食物也是一樣吧XD
哈哈哈``我討厭鳳梨
匿名修把機

of said...

痴痴笑?
吃吃笑?

差一個字差很多啦~~
(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笑點低)

이상군 said...

我的笑點才低
光看你們BLOG跟留言都一直笑

我換了笑點低落症...

minimoshout said...

電影院太黑
我沒弄清楚是「痴」還是「吃」
癡?
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