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unpredictable life.

如題,我真的變成衣蝶新鮮人了。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與支持,
下週一開始,就要來去上班,踏進大染缸生活。
本來想寫一篇語重心長、感人肺腑、囉哩叭嗦的求職生活與心得全紀錄,
可是寫完第一段之後覺得很累(@_@),沒腦就是不適合寫文章也只好認了,
於是重點濃縮成本文第一句。
灑狗血的文字,也許還是留在自己個版看就好了...XD

唉~今天下午面試完之後,想起高中英文學到的一句話
"Life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雖然稱不上什麼一連串,不過光是重量級的一個,就夠我驚嚇了。
將近一個月執意的等待,從打算面試好玩的心態到非上不可的念力,
轉折也真是奇妙。

只剩下兩天暑假...悲喜交加,心理調適中。

(本文無繼續閱讀)

14 comments:

이상군 said...

我要罵髒話了!!!!!!!!!!!!!!
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就知道你行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衣蝶員購價夢想成真了阿~
吃飯阿!!!!!!!!!!!!!!!!!!!!

of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本文無繼續閱讀
好機車的短文

恭喜功喜功喜快把班表列出來吧

我回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飯啦~~ >////<

minimoshout said...

對員購價沒興趣
吃飯啦...

이상군 said...

謝必牛你最好是沒興趣
衣蝶可是有伯肯櫃

이상군 said...

話說我昨天夢到我跟謝牛小白出去吃飯
然後共完還沒回來
我就說 ㄏ阿 以後不能四個人吃飯了
小白說 對阿 沒辦法
我要回台中 都在家裡寫企畫案
我就在夢中疑惑很久

ㄏ阿 衣蝶有台中企畫分部這樣
XDDDDDDDDDDDDDDDD
我只是想吃飯跟員購價阿阿阿
可能還有doormanXDDDDDDDDDD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好了^ㄢ^
恭喜妳勒!!!一定要加油撐下去啦!
看到妳說的非上不可的決心
還真是給它感同身受..

去台北再找妳:) 愛妳呦~~

Anonymous said...

邦尼券~~
看到你的回文
我都要流淚了...
找機會回來台北玩吧

謝謝妳
偶很感動XD

匿名樓館周

이상군 said...

我搞不懂了啦
所以最後你是樓管還是企畫的
T口TTTTTTTTTT

of said...

是樓管 是樓管~
我終於搞懂了~~T口T

of said...

來留言啦
快公幹機車人

大家陪你一起罵
加油!!

이상군 said...

為什麼要罵李耕文?
XDDDDDDDDDDDDDDDDDD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of said...




我又沒欺壓她 orz

為什麼要公幹李祥均 XDD
(現在是推諉遊戲嗎)

of said...

新鮮人都不更新blog

littlebear said...

日文忘光光
上課要翻譯
不想複習跑來看文章
結果
沒有新文章(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