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我承認這兩天真是悠閒











地點:行天宮
時間:4/28(農四月初一)星期五午後
天氣:陣雨 偶而滂沱
貢品:原味、紅豆口味的米糕各x1,夜來香3串
心願:大忙神關聖帝君知道
忘了說:還願香油錢double的目的,希望被拿去當獎助學金
--

狼狽躲雨的下午茶,3點多開始...
地點:意外發現的巷子裡coffee tea shop(店名?)
餐點:焗烤披薩組合+杏仁片烤奶油麵包配燻雞可頌
飲料:櫻花煎茶(冰)+特調曼特寧(熱)
特別來賓:戴著黑粗框鮮黃邊新眼鏡的孫明惠同學
忘了說:感謝妳冒雨前來啊! 小白會想妳滴~(摸頭)
--

4/20的節氣是穀雨,下一個準備:5/6立夏
歐巴桑周 報告完畢。

8 comments:

littlebear said...

小白姊姊~
感謝你的下午茶阿!

後來我回家經過公館晃了一圈
發現Mr.Dount...
是我太久沒去公館了嗎???

이상군 said...

沒有
應該是新開的
徐小光星期三時跟我說 我也大驚

身在7-11總部竟然不知道開新店了(瞇眼)

小白我的眼鏡也是黑粗匡鮮黃邊
你讓我跟大白兩個人早上都大驚了一下

以為撞鏡

Anonymous said...

到底在哪裡啊??
為什麼都找不到啊(@口@)
難道我瞎了嗎...

快告訴我啊!!!!!
快~~

minimoshout said...

賭那先生勢力越來越龐大,我媽都只准我吃一小顆甜甜圈

of said...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兩顆米糕很像胸部
(而且讓我想起周小白 XDDD)

stephy said...

因為貢丸想要大胸部→看到米糕直接聯想到兩粒胸部→圖片出現在周小白的部落格→你就想起了周小白。

of said...

因為那是周小白的尺寸

Christopher Steven b. said...

um.

yummy?

see
http://singwhileyoumay.blogspot.com/2006/02/foto_114033262542090915.html
for another.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ste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