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sweety Posted by Picasa
第五個七夕的心願:
繼續像水果茶一樣 好喝甜蜜。

6 comments:

郭力維 said...

還要繼續挑戰大衛王

of said...

對照上一篇的標題

好閃啊你們!
還好我都有隨身攜帶墨鏡(掏)

ㄟ 你19/20要上班喔
是這樣嗎 T口T

이상군 said...

喔吼 喔吼
你更更我們要戴焊鐵面具


謝牛阿丸一人來一頂

大白(瞇眼).......

站到對面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이상군 said...

你更更
威力旺卡喂的相簿

才是要瞎了
惡阿!
我的眼球!

(我承認剛有30秒突然想不起來郭力維叫郭力維)

stephy said...

奇妙的是...
你怎麼會有威力旺卡喂的相簿吧?!
(大驚)
我只有在我的最愛裡找的到他的相簿
如果在公司上網
就想不太起來相簿的網址了XD

이상군 said...

....
因為我是愛點連結的好奇寶寶

巧克力工廠的廠長自己放在右邊連結的

手癢就按了
還來不及戴上護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