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chaos?

我的腦袋啊...
自從開始讀了藝術史之後
經常總是<酷熱之眼>(我自己翻譯的@@)
難得思路清晰才有可能<布基巫基>幾分鐘...XD

不過啊~看到後來
無論是書裡的文字還是藝術作品
通通都變成波洛克的畫了

這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__=
(謎之音:明年考試讓你蒙德里安~)
--
以上



Jackson Pollock
Eyes in the Heat
1946
54 x 43 in
Peggy Guggenheim Collection, Venice

2 comments:

minimoshout said...

老師
可以講解一下妳對這圖的理解嗎
Jackson Pollock的畫作目前是藝術市場裡面最高價的畫
可是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個所以然....
進不去他的世界
他的故事有拍成電影 pollock
有空可以看看

stephy said...

不~
在學習藝術史這件事上面
我目前是小學生的程度吧我想XD
硬是想在半年內衝到準研究生的水準...
(搞什麼=__=)

我對波洛克先生的了解
目前還在書海裡摸索
但可以發覺藝術界對他的評價甚高~
最近不論借什麼書
幾乎都會出現他的名字...

也許他厲害之處是突破傳統這件事吧
創作出來的內容只是一種意象

(我想到今天下午讀到的coding還有encoding...天啊!久違的傳播學)

謝牛大師
要不要偶而也來張抽象畫^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