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本週生活日誌

這禮拜發生太多莫名奇妙又驚心動魄的事...
我的每週讀書計畫雖然都在進行中,卻進度落後...(T口T)

1.母魚1號疑似因天氣太冷暴斃缸中
上週台北四日遊太嗨之樂極生悲嗎...?
我當下立刻腿軟...

2.兩萬字佛經講道紀錄
我花了整整三天晚上忙於聽打
原因是,我二表姐答應別人卻沒時間打
→於是託大表姐
→大表姐說份量太多請我媽幫忙打
→我媽不會用電腦
→於是我為了我媽不要這麼煩惱
→只好接下這個"當作做功德的"攤子(據我媽勸說)

3.整個禮拜都沒去上英文課
(因為忙於佛經與水族館事宜)

4.新買的魚缸套組
含過濾器+燈具+恆溫器+水草+老闆送的清潔蝦
我受不了我的魚一直死啊!

5.母魚2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原本已經生病,雖隔離兩三天加鹽水...血斑沒好多少
買了新家當然希望她進駐
但因移送魚兒搬家過程不當
內出血變成當場流血
過了不久死在我面前給我看...(泣)
因為已經有心理準備所以只有心痛,沒有太嚴重的腿軟

不過由於仍然缺乏養魚知識
每天只好掛批踢踢水族版...唉

6.天外飛來一驚
--蘋果螺慘死過濾器抽水管口 --
螺肉被吸進去,殼肉分離死亡
我真的腿軟了...超痛苦

7.屈臣氏敗金800元
因為心情不佳想找地方宣洩的後果
付錢的時候有點莫名奇妙

8.我過了一個不算快樂的週末
不過經過一個禮拜整整,我被逼的觀舞心得終於完成了
雖然不盡完整但總是做了一件對明年考試有益的事我想...囧
--
以上,報告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