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一直當新人

我還記得以前在台北衣蝶的時候,
課長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總不能一直當新人吧?」

忘了是什麼原因有了這句另我印象深刻的話,
但的確,過兩三個禮拜,我又要去當新人了。
(不是結婚典禮上的那種喔=__=)

當我身邊的好友、同學、同事們
個個已經邁向月薪3萬、3萬5、4萬...的小主管身份
我卻轉換跑道奔向另一個新的環境,準備迎接窮學生生活XD~
(月薪0.8萬的兼任助理工作...還沒叫我去面試呢)
也許這才是我的正途吧,不算轉換跑道啊。(阿Q真不錯)

課長,對不起。
就算離開台北衣蝶已經兩年多了,
我又要去當新人了。

人生中一直有很多機會重新開始,
無論是新環境、新角色、新生活...
為什麼一直在當新人呢@_@

我好像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卻快要開學了。

1 comment:

minimoshout said...

''新人血種''....
我上個月沒收入這個月收入六千塊
~~握手

一直當新人也沒甚麼不好
反正沒嘗試怎麼知道想要什麼不要什麼
很多東西都馬說的比做得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