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龍馬精神?麒麟送子?

昨晚夢見我騎在一匹黑色似馬的動物身上。

它的身軀幾近漆黑,長著有如石獅的髮型那樣一捲一捲的造型在身上,又有點類似釋迦摩尼佛的頭髮那樣。夢裡的感覺,好像不是什麼壞事,大概是吉祥物之類的象徵吧(自行往好的方向解讀)。我騎著它,像騎木馬搬的搖晃。

可是夢裡的觀看立場很奇妙,我知道自己騎著它,但我卻可以看見它的全身造型。不明白為什麼?我在夢裡知道它的名字叫做龍馬。(不是打網球的越前龍馬喔!)

可是Google完之後,我發現這隻動物,其實是麒麟啊!(不是米麒麟,也不是棋靈王喔。)是墨黑色的麒麟。(圖片來源 :google大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