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04

Friday night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ridiculous idiom...)
I am alone in the dorm, looking forward to going back to school.
This summer is long enough, and it seems that the autumn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5 comments:

minimoshout said...

妳署假不是學日文嗎.....怎麼看起來像學英文


........還有一點..

我的暑假一點都不長.......

이상군 said...

我附和謝小牛的話

你是跑到英國去學日文了嘛

stephy said...

謝小牛和花哈哈
我對不起你們
我的日文是廢渣
其實到現在還停留在50音的階段
(而且只限平假名= =)

倒是每天都有讀英文
我不自量力的跑去報了英檢中高級
後來驚覺可能高估自己一級
也許等著10月底考完初試
浪費了近千元的報名簡章費
然後什麼也沒有得到...

minimoshout said...

靠靠靠靠....修把機

我們來組英文讀書會好不好!!!


-----------------
突然覺得blog取代了msn的地位....

stephy said...

it sounds gr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