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Bloody Barber





















我終於如願看了這部片
《Sweeney Todd: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史威尼陶德--艦隊街的惡魔理髮師」
瘋狂血腥的漿液滿地流
搭配時有出人意表笑點的黑色音樂劇電影
比想像中的好看...不過血漿太多有點反胃...(囧rz)

我愛強尼~強尼愛我~
對我來說剁人肉算什麼~

海蓮娜的歌聲溫柔好聽
冷血與熱情並存的角色
大黑輪眼妝很搶戲XD

提姆波頓風格十足
給你85分。
--
台北信義區某讀者反應:「紐約遊記拖稿太久了吧?」
版主回覆:「好累喔!我不想寫了啦~(逃)」
台北信義區讀者:「怎麼可以這樣對觀眾不負責任...?!」
版主默默報告進度:「好啦,我寫到古根漢美術館的標題了...」
(第二天早上的第一個行程)
--
敬請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