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04

new friends


Posted by Hello
大家好
我們是小白的新朋友喔!
由於我們的主人被貢丸大魔王抓走了
主人和貢丸逛街途中把我們救回來
終於有機會離開扭蛋殼和扭蛋機
呼吸到新鮮空氣了啊:D

不過另外還有一起逃難的同伴
"唐老大眼鴨"在貢丸大魔王手中
希望他平安無事
不要被青蛙吃掉才好啊
池塘裡的青蛙
畢竟太多太多了啊!!!

再~見~

9 comments:

of said...

可惡 虧我好心跟你換
把我的兔子還給我!!!

of said...

可惡 虧我好心跟你換
把我的兔子還給我!!!

of said...

兔呸再現...(悲)

Anonymous said...

貢丸女王
我家主人覺得妳真是個好人
願意把我們從扭蛋機裡解救出來
真是功德無量啊!!
託你的福我們才能快樂地跟主人一起生活
你就別生氣了
不要把我抓回去喔
雖然你貴為女王
不過我們還是喜歡跟小白媽媽住在一起
不要拆散我們喔!!
(^u^)/

by小灰

of said...

= ="

minimoshout said...

我今天逛奇摩拍賣
看到扭蛋機
超興奮的點進去
結果...很黑線

再來看到"蛋機"
再抱一絲絲希望進去
結果是...雞蛋機....

騙人的搜尋...
為什麼我覺得扭蛋機比扭蛋吸引人....

of said...

聽說真的扭蛋機一台要一萬

是否乾脆把一萬元全拿去扭蛋還爽得多 ~_~

minimoshout said...

http://221.139.49.68/magga/flash/fl_m1_con15.asp

我現在已經懶用e-mail寄信了...快來看便便喔

stephy said...

謝碧惠妳這隻髒牛
原來都愛看大便~_~

其實最髒的是那條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