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04

tomorrow...?!

今天我的家教學生說他不知道「今年」的英文是什麼?
叫他隨便猜一個
他給我回答 "on year"
於是我只好很無奈地告訴她答案是 "this year"

他還告訴我「昨天」是yesterday
(真高興她終於說對一個,可惜不見得會拼對...)
「今天」是this day
「明天」是"moro" day
依此類推:她的回答「明年」就變成 "moro year"了

可憐的明天 "tomorrow"和明年 "next year"
不知道可以正確地存在我家教學生的腦袋裡多久啊T_T

3 comments:

minimoshout said...

現在的英文教育部是很早就開始了嗎?

怎麼愈教愈糟了....

Anonymous said...

因為糟 所以請家教吧

stephy said...

今天逛IKEA遇到施易男
本人好帥好可愛喔^^
不過因為一直盯著他看
所以他也看了我一眼
哈哈
真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