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auroraX2


2wins Posted by Picasa
兔呸了啦
歐蘿拉~歐羅肥~喔喔喔
第五次湊88元
被小七賺走了莫名的400多元
全都變成餅乾食物堆在房間櫃子裡...
公仔蒐集賭運氣遊戲
宣告正式放棄。
結束吧也兔呸的糊塗蛋(我不喜歡小矮人啊!!)
白雪公主在哪裡??
果真是糊塗蛋才會做的事

p.s.請大家如果拿到茉莉公主
跟我交換吧~_~

4 comments:

littlebear said...

我家有一些耶
都是我二哥敗回來的
有回家的話再看看有沒有茉莉~

(等到我能夠回家的時後你可能已經得到她了XD)

minimoshout said...

我有一隻動物
但是我忘記它是誰了
妳要不要

stephy said...

好啊!!
下次如果有緣相見
或是再約吃飯
再向各位拿迪士尼無三小路用公仔好了
目前加上我家老郭貢獻給我的
已經有9隻了
謝大白與牛~

littlebear said...

昨天回家
有八隻

沒有茉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