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I want to be HAPPY

1022
今天是我到職衣蝶剛好滿2個月的日子
剛好是我的雙胞胎弟妹20歲的生日
剛好是個好日子...因為今天很多人辦喜事
連顏清標娶個16歲懷孕的媳婦都可以上新聞...

因為這些哩哩扣扣的大小好事
感覺非常成雙成對的又幸福的雙數數字2
好像已經足夠構成理由以茲紀念來po篇新文章

不過........................................

本人今日心情真是不太爽
第一次在上班期間眼淚差點掉下來
還好飯吃到一半快閃跑去躲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工作得這麼不堪
總之一言難盡
我們家課長還有時間可以去買NANA全套漫畫
還可以把哈利波特第6集看完
我的同事昨天還可以去PUB跳舞跳到4點多才回家
大家都是瘋狂的鐵人...
我只是一隻愛抱怨又口齒不清的熊貓
被嫌棄不耐操無法吃苦(同事心中o.s.政大畢業的喔~)
天啊我果真是一顆草莓嗎?!
不如讓我被兔子吃掉死了算了...

雙雙又對對之怨言+無奈一整篇

7 comments:

littlebear said...

小白
辛苦了!!(握手)
我們的境遇還挺像的呢
員工是無法和課長相提並論的
像我家的課長也是經常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XD
(雖然我也在吹冷氣啦...)
凌晨兩點多下班同事還相約去PUB
就像你說的

大 家 都 是 瘋 狂 的 鐵 人 !

我才剛滿兩個禮拜
你已經作滿兩個月了~~
你不是一顆草莓
如果你是
那我就是爛掉的那一顆了...

이상군 said...

真正的爛草莓
都快發酵成草莓酒的(楊舜彬代理ㄟ)
是在家裡看整天日劇晚上整夜失眠的人

加油阿前線上的勇者們T口T

of said...

T口T

minimoshout said...

爛草莓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的草莓罐子
做不爽就換工作吧
不要跟耐操要愛os的人待在爛草莓罐裡

Anonymous said...

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草莓罐...

stephy said...

樓上的匿名草莓真是太神祕了...
@_@

版主留言

Anonymous said...

唉呀自己被操所以有機會就要去折磨別人的人都是神經病啦!!如果妳是草莓也是漂漂亮亮好吃的草莓~不用理那些果醬說的屁話!

原來妳有一對雙胞胎弟妹喔@@

11/19要上台北,跟我見個面吧超想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