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下一個目標


jasmine Posted by Picasa
茉莉是我最想要的公仔~

5 comments:

littlebear said...

小白
我在整理手機號碼的時候
不小心弄丟了你的號碼
污污...有掉了一顆牙齒的感覺
你傳給我好嗎
還是我跟其他人要也可以~~*口*

Anonymous said...

09**3***0*

看 我記得多熟啊 XD

匿名丸

이상군 said...

大白掉了一顆牙齒要小白傳給他!?

T口T

of said...

而且還可以跟其他人要喔

(先說好 我誓死捍衛我的牙齒 T血T)

littlebear said...

用別人的牙齒稍噁了點

不過還是得去要

電話